ayuuuuuuuuuuuuu.

(´,,•ω•,,)♡

All少主/乙女向/睡美人和90多个“真命天子”

*又名《到底由谁来执行那个真爱之吻??》

*如题,类似睡美人的设定,沙雕

*ooc致歉

*不是黑易牙,易牙妈咪们不要建议!只是单纯的觉得易牙适合这个角色(草不是越解释越不对劲 就是根据主线阿巴阿巴)

*部分食魂基本只是一笔带过的身份和台词,就不打tag啦

*锦枝那是翻译的粤语(百度翻译万岁)可能会不准确

*食用愉快!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座城堡,里面住着一对恩爱、精通厨艺的夫妇。他们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可惜在这个小女孩周岁礼上,有一个名叫易牙女巫(?)给她下了诅咒——“你只要碰到了锅铲就会晕死!无法继承你父亲的‘食神’之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女巫的上司陆槐方看不下去了,加了一条祝福“除非碰到的是金玉做的锅铲!其他木质的都不会晕死;哪怕碰到了,只要那个属于公主的真命天子出现,并且给她真爱之吻就可以醒来!”

尽管有了陆槐方的祝福,但这对夫妇还是放心不下,狠下心来不让女儿用金玉做的锅铲……

但是百密必有一疏,在这对夫妇旅游的时候,公主殿下过于好奇。忍不住去碰了金玉做的锅铲,然后,晕倒了。

各地的“真命天子”听说后,纷纷赶来这座名为“空桑”的城堡,试图唤醒美丽的公主……

 

最先知道的是城堡的管家先生锅包肉,慌忙驱使着轮椅前来的屠苏酒推开门就看到了他俯身正要轻吻公主的场景。

“咔”是轮椅手柄碎掉的声音。

“锅包肉你在干什么?”

锅包肉的身影顿了下,起身,不急不慢的开口道:“那个女巫不是说了?只有公主的真命天子用真爱之吻才可以唤醒她。”

“万一只有一次机会呢?你瞎试吗??我看你怕是病的不轻!”屠苏没好气道,“更何况等这丫头醒来知道自己被那么多人亲了怕是要哭死。”

锅包肉沉默了,“是我心急了。此事从长再议吧……”屠苏酒骂骂咧咧的给公主把脉,在心里暗暗叹了口气。

谁又不是呢……

锅包肉靠在窗台上,金色的眼眸倒映着光斑与树影,似乎渐渐化作一个人形……

等等,人?

锅包肉迅速反应过来,握紧了随身携带的武器。来者也逐渐显出样貌,“嗯?难道管家先生的待客之道竟是如此?干得漂亮。”

开水白菜攀过窗户进来,身上还沾了几片菜叶子。“我大老远跑过来唤醒公主,不招待下吗?”

还没等锅包肉回应,城堡的大门又被人敲响。

———自称是曾与公主一起“求学”的八仙过海闹罗汉和美名其曰“关心弟子”的诗礼银杏带着顺路的名医饺子来了。

“得知师妹晕倒,特意同民间名医一同前来。”

“身为老师,自然有资格关心下自己的弟子……”

 

看见那么多人,锅包肉忍不住皱眉,“诸位所为何事?”

“听说美人昏迷了,唯有真命天子的真爱之吻可唤醒。”佛跳墙从远处优哉游哉的走近,浅棕发丝上的金钗一摇一摇,衬得主人的美貌。

“佛公好生惬意,只是不知道哪里来的钥匙?”饺子笑吟吟的望着佛跳墙。

“在下自幼与公主一起长大,钥匙自然是她给的。”

“……”

一时之间,火药弥漫。

 

“公主姐姐在吗?”

甜甜的孩童的声音在门外响起,还掺杂着少年明朗的声音:“几个小屁孩怎么可能会是姐姐的真命天子嘛……”

“小心青团打你哦!”

众人打开门便瞧见那个粉色头发绿色衣服的“知名茶贩”龙井虾仁被王子拉着,身后还跟一群半大不小的小孩子。

锅包肉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伊王子像是看出了他的担忧,一脸无奈,“这几个小孩子自己要跟来的。”

龙井虾仁抿紧了嘴,似乎不满与将自己和小孩划为等号,开口道:“她平日里常来我茶馆闹腾,打翻了一堆名贵茶叶……”

所以龙井居士是来讨债的???

“哎不是不是,在路上你不是这么和我说的来着……”伊王子看众人望向他和龙井虾仁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透露着一股“你姐都晕了你还帮她把债主拉来?”的味道,着急了。

花卷像是因为要见到公主了有些兴奋,语气不自觉的上扬了几分:“龙井哥哥和小伊哥哥说了他说不定也是真命天子要来试一试!”

龙井虾仁抿的更用力了,耳朵都和飘扬的发丝融为一色。


“喂?助理将我行程穿煲?你哋都系我粉丝吗……”杨枝甘露走来,倒是解救了龙井虾仁。他墨镜下的眼睛充满了疑惑,“今日唔得闲啦!……嗯?你都系嚟唤醒公主?好啦……”

我仲以为我一个……

还有探索归来的松鼠鳜鱼得知公主昏迷后十分自责,差点就要以死谢罪;

灯影牛肉和鬼城麻辣鸡从一开始快乐的讨论美人杂志到被没收杂志再到“到底谁来执行‘真爱之吻’”吵起来;

玉麟香腰吹着玉笛带着寒英和雪花到来,太史五蛇羹差点当场冻僵……

人越来越多,没有人不认为应该由自己来执行那“珍贵的”真爱之吻。

“我与美人一同长大,平日早起都是我唤的。”

“在下曾和公主同窗,那时不知公主身份,相处毫无顾忌,亲密无间。”

“一日为师 终身为……”说着,这人也愣住了。

“资料库显示父亲和女儿在一起称之为乱伦,生物学上会造成遗传病成为显性,容易导致胎儿畸形……”

……

伊王子趁没有人注意,一个人跑到公主旁边各种叨叨,还悄悄往她手里塞魂芯:“姐啊,你再不醒来这些人能把屋顶都掀了……我把我从你那拿的魂芯孝敬给你了,球球了啊……”

“原来你还背着我藏了那么多魂芯!!!!!!!”


陆槐方:谁说唤醒少主的方式只有真爱之吻啦~

 

 

 

 

 


评论(5)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yuuuuuuuuu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