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uuuuuuuuuuuu.

(´,,•ω•,,)♡

(白菜×你)论空桑演艺公司哪个霸道猛0和小娇1

*ooc致歉,渣渣文笔希望不要嫌弃了啦——

*私设现代,白菜和少主青梅竹马

*白先生就是那种阴阳怪气的喜欢你,少主就是个小可爱哈哈哈哈嗝,喜欢的小心翼翼

*全文4k6,祝食用愉快~

 

求:突然上了热搜,还是一占占了三个什么感觉?

答:大概就是你家附近全是狗仔。

事情还要从开水白菜接了那部电影说起。

素来坐等你来安排的他突然拿着一个电影剧本来找你,表示想要出演其中的男二。

你好奇的翻了翻,剧本的设定是在民国战乱,男二是个国文老师,一如既往的没有感情线,唯一的亮点大概就是性格上的阴阳怪气倒是和开水白菜很像。

你同意了,立马着手去办。然后剧照一出,预告一放……

#开水白菜 国文老师 

#星鼻鼹鼠  白老师!

#开水白菜被空桑总裁保养 有图有真相

你真的没想到你们公司因为开水白菜演了个角色红了,源源不断的广告商来找你求合作,他们点名要开水白菜,原因是演技好。

你看着手机热搜的评论笑了,这分明是本色出演啊。

开水白菜走进来,戏服还没换,大概是刚从发布会逃出来。进来一眼就瞅见你像个傻子一样摊在沙发上笑的像一只二哈,“看什么看得春心荡漾,满屋子的荷尔蒙。”

“咱们上热搜了!还是三个!”你兴奋道,却换来一个“就这?”的眼神。

他熟练的拿走你的手机,扫了一眼,“我被你包养了?”

尚沉浸在热搜的快乐的你随口应了下,反应过来:“啊?你还需要我包养??”

这倒不是瞎吹,从小时候起你就可以从他的各种地方掏出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据知情人士描述,在小时候软软的你只要凑上前软软的喊了句“哥哥”,然后再伸手直接摸向开水白菜胸,从胸前的口袋掏出一堆硬币再蹦蹦跳跳的去买糖吃。

他面色如常的陪你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似乎丝毫没有意识到你这个举动有多么的……违(猥)和(琐)。

当然,长大些他放硬币的地方就变成了裤袋。

毕竟人大了不好骗了。

你哼哼哧哧的拿回手机认真看起了第三条热搜,所谓的有图也只是下班开水白菜因为住你对面,所以做你的车回去时被拍的图.

至于他自己不开车的理由:“我腿没有力气,踩不动油门踏不住刹车。当然,如果你想,我可以开着玩玩。”

为了你的人生安全,你决定还是自己开车。

“啧啧啧,你看看这分析,要不是我是当事人我都信了。”

“哦?说来听听。”

“空桑演艺公司那个霸道总裁保一定是包养了那个什么白菜,要不然怎么上的热搜,还上了三个……”你故意掐着嗓子阴阳怪气道,“不对啊,你买水军还是买热搜了?”

开水白菜鄙夷的看了你一眼,正要开口,电话机响起来,你伸手接通了:“喂?哪位?”

“小伊,是我。”

来者的声音温柔优雅,影影约约掺杂着猫叫。

“腰子啊,怎么了?我手机太多人打了,所以我关机啦,人没事呢。”

玉麟香腰轻轻笑了下,“不是这个,你看了今天的微博了是吗?我在想你和白先生的绯闻会不会给你们彼此的事业都造成困扰,过来问问有什么解决思路。”

“还没想好,我也刚发现……”

“那正好,我打算在这边公开我们两家的关系还有娃娃亲,这样就没有这些绯闻了。”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觉得玉麟香腰的声音似乎愉悦了几分,和沙发上冷脸的开水白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样可以吗?但不是说取消了吗,我也不想耽误你演艺生涯……”

“没事……”电话突然没了声,你回头看见开水白菜站在拔断了的电话线旁,面无表情满脸无辜。

你皱眉,“白菜你干嘛呢?”

开水白菜冷哼一声:“你的小娇妻被电话绊倒了。”大概是看你满脸你再说一遍的表情,再度开口:“尊重下你的绯闻对象谢谢。”语气里透露着一股委屈巴巴。

你有些摸不着头脑,打算自己把电话线插上,却被他拦住,线被抢走,“你在你绯闻对象的面前打电话给别人?要是被哪个狗仔看到了拍下来,明天热搜就是空桑总裁脚踏两条船。”

你愣了一秒,“啊……那算了。不打了不打了,万一又上个热搜我就该换手机了。”

开水白菜满意的点点头,像是小时候你写了正确答案一样,拍了拍你的头。


 

离“热搜事件”过去了快一周,微博上也逐渐平息,能证明那件事存在除了数据就是开水白菜近900万的粉丝。

恰逢周末,你闲得无聊主动去接自己的弟弟。到了学校,你路过某个教室看见了一个绿油油的身影,有点眼熟。

你在他和自己弟弟之间做了做选择,毅然走向了那个背影,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白菜?”

那人抬头,入眼便是你放大的脸,晶蓝的眼眸倒映了自己的面容,恰似一汪湖水,晶莹剔透。

“嗯?下次下手轻点。需不需要我再给你重述一遍我有多娇弱?”

你没回他,找了个椅子随便坐下,看着他认真地给学生辅导,有些好奇:“你什么时候当老师了?”

他鄙夷的瞅了你一眼,一边用红笔指出学生的错误,一边答道:“呵,我应该说过我想要当老师来着?记忆错乱还是失忆了?我这还有屠苏医师的联系方式,发给你。”

你被噎住了,隐约记得开水白菜好像是说过。你沉默了,开始认真深思。

他出道的原因好像是被自己强拉来来着……?

你突然明白他接那个剧本的原因了。

心里你愧疚感顿时疯狂上升直至爆棚,看着他一脸专注的教学生,更加愧疚了。

看啊!多么敬业啊!今年最佳员工颁给他都不为过!

开水白菜浑然不知你的脑补,也不知道你此时计划的东西。

你趴在椅背上,看着他的脸感叹下美貌,然后平复自己激动的心跳,暗骂自己一句“lsp”。

等你可爱的弟弟终于找到你的时候看到的场景就是开水白菜脱掉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身上然后看着你睡觉的样子。

“啧,真不是时候。”

“……”你不怕我和姐姐说吗???


 

第二天一早,你怀里抱着一堆零食,敲响了开水白菜的房门,他开门,头发还没扎,全散下来,明明是有些鬼畜的绿色却显得皮肤格外的白。

还……蛮诱人的……咳

开水白菜似乎是刚刚洗漱完,脸上还有水渍,滴落在锁骨上。他推了推眼睛,挑眉问道:“亲爱的空桑霸道总裁,需不需要我到工商局投诉下你?现在是周日。”

你吞了吞口水,刚想开口,一股温热的液体从鼻子流了下来,滴落在地毯上,格外显眼。

他愣了一秒,快速反应过来,满脸无奈的把你拽进来然后扯了包纸巾丢给你,自己走进洗手间拆了个新的毛巾打湿,回来“啪”的砸你脸上,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你,手上动作却轻柔的帮你擦拭。

你一边微仰着头,对着开水白菜的眼睛,开口道:“你今天有空吗!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我买了好多零食,要是你怕晒的话我们还可以在家里!”

他这才发现你怀里抱着得的零食,表情僵了一秒,“我认为我可以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人,给他报备下他们的大老板要带我去吃高热量食品。”

“……”你也呆了一秒,艺人要控制自己体重的来着……完蛋,愧疚值又上来了,他要不是艺人还可以想吃自己各种各样的好吃的……

他看你表情逐渐变得不对劲,叹了一口气,从茶几抽屉扯了根皮筋随意的绑好头发,“走吧?不是要出去吗?”

你回过神,应道:“哦。走吧。”


 

你带着他来到了一家私人电影院,拿出了一打的票给售票员,看着她诧异的目光开口解释:“包场了谢谢。”

开水白菜捂脸,“出了电影院我就辞职。”

你脸上毫不在意,拉着他的手却用力了几分,一路牵着他走向了某个影院,那里工作人员已经放好了放映机,向你们点了点头,简单了教了教操作方式就离开了。

你满脸期待的看着开水白菜,“怎么样!我特意找工作人员下载好了好多电影!还有爆米花这些……不过你估计不能吃。”

开水白菜挑眉,“嗯??你周末把我约出来就开干这个?”

“要不然呢?你看啊,看电影多好啊,还包场了。想看什么看什么……”

“改天真得叫屠苏酒给你治治脑子了,再不济我给你好好上一课。”

你不爽的瞪了他一眼,没好气道:“要看什么?快点说。”

“……”

“科幻类的?”

他冷哼一声。

“恐怖片?”

“只要你看到一半不会扑过来,那样我的脊柱骨可能会碎掉。”

“……言、言情?”你想到什么,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生怕又蹦什么阴阳怪气的话。

出人意料的开水白菜只是复杂的看你一眼,没有说话。

这就是同意了?

你正打算点开播放器,一只细长白暂的手却覆盖上来,素雅的清香也扑面而来,让人不由心跳加速。

“为了不让你浪费我一天的时间,我来弄。”

说着,他点开了角落里的纪录片,随便找了一个关于昆虫的记录片就自顾自的坐下了。

你看着大大的银幕上投影着的小虫子,不知道是该吐槽为什么影院会有这种视频,还是吐槽开水白菜奇怪的乐趣,无奈跟着坐在他的旁边。

随便进来个人都会被你俩吓一跳。

一个人目不转睛的看着银幕,一个生无可恋地抱着爆米花恶狠狠的嚼,倒是和银幕上吱吱作响的昆虫相配。

大概是最近都太累了,忙来忙去。你看着银幕上的花里胡哨的小虫子们,困意涌上来,头一歪,靠在开水白菜的肩头睡着了。

他回头看了一眼,没有说话,默默地把声音关掉了。

“我也应该去治治脑子了……”


 

等你醒来,已然是傍晚,你不禁感叹道:真是好久没睡那么舒服了……嗯???

开水白菜的脸出现在你眼前,“醒来了?我是不是应该给你说一句‘晚上好’?”

你猛然想起和他的约会(?)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QAQ”

他没有回答,硬拉着你走出了影院,选了一条相对安静的路走回去。

你试图和他解释自己睡着的原因,却猛然想起今天约他出来的目的:“你看啊,现在公司不是也做得越来越好了啊,嗯……我也不穷了,公司也运转起来了,人脉也扩展开了,你看上次腰子……”

开水白菜打断你,“你对我有歹意?”

“……??没!”

“浪费时间就是慢性自杀这句话需要我告诉你是谁说的吗?”

你语气加快,透露着紧张,深呼吸一口气,在他有些期待的目光中开口道:“现在你可以辞职了!”

本来你的原话是:现在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出口就变成了这句。

开水白菜眼睛瞪大了一秒,似乎是不敢相信,然后瞪你一眼,一脸仿佛便秘的表情气愤的走了。“我建议你去搜一下你今天干的事情在正常情况下应该干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似乎听到了他的心里话:“就这???”

反正你是第一次在他身上看见这么多的情绪。你还是乖乖搜了“女孩约男生看电影……”你还没点搜索,就看到下面的的相关搜索里满是——

女生约男生看电影后怎么表白不会被拒绝?”

女生约男生看电影去哪里表白好?”

女生约男生看电影怎么表白显得强势?”

你看着满屏的“表白”呆住了,好像自己最近做的事情是挺容易让人误会的……不对?是潜意识就这样做了吧?

你小的时候有一个日记本,里面记满了少女幼时懵懂的情愫。

“今天白菜哥哥教我语文了!!他好厉害!”

“QAQ白菜哥哥今天没理我,是不是因为我昨天把他折的小虫子踩坏了生气了……”

“今天白菜哥哥送了我礼物!!!!是一只千纸鹤!(居然不是小虫子哎……)”

……

“我知道为什么我会心跳加速了,因为我喜欢他。”

最后一篇的记录日期是在几年前,那是你要高考了,他也要去大学了。后来公司临近破产,你想到他,态度强硬的把他拉出道,其实心里却紧张的很,怕他拒绝。

大概这是唯一剩下的可以和他有联系的方式了。


 

手机振动的声音把思绪拉回,【开水白菜拍了拍你】

【看完了……】

【嗯?然后?没什么想要表达一下?】

【?什么?】你故意装作不知道。

【……】

【我喜欢你,你才知道吗?】(你已经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好友!)

你对着气泡前面那个巨大醒目的感叹号笑出了声,主动在手机联系人里找到开水白菜的手机号拨打过去。

那头的人很快就接了,只是没有说话,在赌气。

“歪?请问是白先生吗?这里有一只空桑的霸道总裁请签收~附带情书一封,现在为您实时播报情书内容,请听好:‘这只阴阳怪气的开水白菜,我超级喜欢你呀’”

“你说什么?喜什么?大声点……”

“我喜欢你!!!!!!!不说了!”

你把电话狠狠挂掉,霸道总裁也要小娇妻哄好嘛。

委委屈屈.jpg

 

 

 

各种叨叨:

终于写完了,躺尸jpg

这篇在脑子里构思了好久了,打了个开头就丢在u盘的深处没管过了。最近才突然翻出来呀。

白先生的性格真的就是阴阳怪气的喜欢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好的晚安了各位,要去补觉了。

(话说孩子想要评论/扭扭捏捏)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yuuuuuuuuu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