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uuuuuuuuuuuu.

(´,,•ω•,,)♡

白/凌与你 当你大姨妈的日子与体育考试同日

#xsl迟到的520礼物(?并不能是)

#ooc预警,辣鸡写手

#撞梗致歉

#私设校园,全文比较短,日常小甜饼

#笑死了这篇年前就像码了,一直鸽到现在,当代鸽子精

#本来是计划5人的,但是因为时间隔太久了,有些模糊,就打算分批发了

#不得不提一嘴灵感来源,每次体测都会撞上大姨妈,然后痛得要死,啧啧啧

#食用愉快!!!!嚎——

 

白起  


因为作息饮食不注意,你经期的日常就是各种痛。腰痛头痛肚子痛,还常常出人意料的出现,比如说在你和白起接吻的时候突然小腹一紧,整个人疼得蜷缩起来。

等你不疼了,气氛也没了。

白起嘴上不说,但眼里满是心疼,恨不得变成个女孩子帮你分担些疼痛。

为此,他还特意学了厨艺,每天变化着花样给你煲汤喝。今天红枣汤,明天木耳汤,用保温盒装着,如果自己没空就喊韩野给你送过去,还叮嘱一定要看着你喝完最后一口。

你舀起一勺送入嘴里,汤带着热量进入体内,说不感动是假,舍友直呼校欠男友。

随着期末考的日子接近,体测也到来,你没想到你的经期完美撞上了体育考试。你看着公告栏上标红的“不准补考”傻眼了,白起拍了拍你的头。

“没事的。有我在”

你以为这只是一句安慰,没放在心上,直到体育考试的那天你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开跑前你环顾一周没看到白起,才想起来男女生是分开两个操场考的,时间上间隔不大。

平时晨练晚跑的时候白起都在你旁边陪你一起跑,今天旁边突然没人了,难免有些不习惯。

你轻轻舒了口气,强行压下紧张,连旁边突然多了个人都没注意。

“预备……跑!”

你起步,抬起腿就开跑,心里不断安慰自己,仿佛弹幕划过:跑完就去找白起今天要和什么汤啊红枣汤可以补血来着还是可以止疼来着啊啊啊啊啊啊不想跑啊……

“嗯?别走神,容易没体力。”

听到这个声音,你愣了下,差点滑倒,诧异地转头对上白起明亮的眼睛:“我以为你看到我了。”

你想问他怎么跑来的,跑了那么多中间没休息不会累吗,各种问题最后还是因为他一句话憋在了心里:“跑完再问,保存体力。”

能清晰的听到风的声音,从耳边穿过去,吹走了因为跑步冒出的汗,带走了热量,整个人只觉凉凉爽爽,体力消耗的速度似乎也随着下降。

“加油,还有一圈。”

“调整呼吸。”

“坚持住,快到了。”

“呼——”到了终点后,你停下来松了口气,悄悄的瞥了眼一旁面色如常的白起,内心默默感叹:不愧是校霸,体力真好。

白起没听到你的心里话,只是看着你苍白的脸色皱了皱眉,找到韩野从他手里拿过给你带的汤,“今天做了姜汤,还不错。”

你笑着接过,端着保温盒坐在小道旁一口一口喝,白起也坐下来,轻轻的挨着你,没有说话。

你悄咪咪地拿出手机发了个微博。

“我男朋友体测跑了1800米……”

底下评论基本都在嚎博主和男朋友的日常好甜,祝99之类的,倒是有一条头像名字都是微博的初始的新账号,只是发了一个小表情,是银杏叶子。

 

 

“等等,白起你是不是用了evol!”

“……没”

 

 

凌肖




你有的时候不得不承认,这个比你小的男朋友虽然平时气得你恨不得一可乐空瓶砸过去,但本质上还是很关心你的。

比如说这次的体测。

你在拿到体育考试的通知的时候凌肖刚好也在旁边,你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毛,算算日子,那天正好是你来月经的日子。

这几天他都因为乐队要比赛的事到处跑,学业还不能落下,你看着这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眼里有了疲惫的血丝,忍不住问:“你可以先放下一段时间的学习啊,我帮你写?等你忙完这段时间来?”

他瞥了你一眼,没有柔情,只有嘲讽:“还不是怕某个老太婆嘲笑我?别忘了要期末考了。”

你愤愤的瞪他一眼然后转身,一副懒得理他的样子。好心关心还不领情。

他在后面笑了一声,伸出手把你挽过来,紧紧的抱在怀里,头埋进你的颈窝,蹭了蹭,鼻尖满是你的气息。

“好了,谢谢刘春梅关心。我真的没事。”

——

“?老太婆你发什么呆呢?不会是想着这体测你能不能过吧?”

凌肖快步走在你的前面,挡住了你的去路,看着你呆呆的撞上来又反弹回去,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傻哦。”

你翻了他一个白眼,“就我们的皮卡肖最聪明哦。”

还是不告诉他了吧,没必要让他在关键时刻分心……

我可真是世界第一贴心女友。

你这么想着,扬起笑容继续和他斗嘴。

 

意料之中,体测日子到来,你的大姨妈也如约而至。你的考试时间安排在了下午,凌肖是上午。

依稀记得,清早的时候体育老师还在叫嚣:“我看你们今年怎么请假,天气那么好……”

你眨巴了几下眼睛,继续蹲在跑道外面看着那个茄子头少年在操场上奔跑。一圈,两圈,你看着他逐渐超过前面的人,内心叹气道:又少了一个嘲笑小屁孩的机会了。

凌肖在老师那里报完成绩后就跑来找你,恨不得把“求表扬”三个字写在脸上,偏偏嘴欠的很:“老太婆,我跑的是不是最快的?”

你踮起脚,揉了揉他的头,牵起他的手朝食堂走去“啧啧啧,凌肖啊,没想到你平时瘦胳膊瘦腿的,这么快啊~”

吃饭的时候,你小心的避开了所有辛辣、油腻的东西,却没逃过舍友的辣条投喂。整包吃完后,感受到小腹的难受才后知后觉意识到,你下午完了。

下午体测的时间将近,你拖着半死不活的身体试图往门口挪,同桌悦悦看了你一眼,不解道:“你去哪??”

“嗯?今天下午不是我们体测吗?”

“你没看公告栏?取消了,因为天气原因推迟到了明天。哎你说说,这上午小学弟们考的时候不还晴空高照万里无云的吗,怎么刚好到我们就下雨还打雷了咧……”

你愣了愣,看向窗外。

外面天气阴暗,黑云密布,雷鸣不断,闪电划过。你突然知道了什么,一个奇怪的猜测浮现脑海。

不会是凌肖吧?

晚上,回家的路上,你和凌肖像往日一样在路上走着。

你像是不经意的提了一嘴,“对了,你说好巧不巧,今天要到我体测的时候就下雨打雷了……”

“嗯。”他像是毫不在意的看着手机,随口应了声。

你在心里偷笑,故意慢了他几步,然后冲上去跳到凌肖背上,脚勾住他,“吧唧~”你亲在了他的侧脸,可以清楚的看到,凌肖僵住了,耳根红了。

你像是不过瘾,柔软的唇瓣贴近耳朵,“凌肖?嗯?做好事不留名?真有你的。”

凌肖:“嗯?我做什么了?”

你没说话,眼看到了分叉口,跳下来,往自己家走去,半路像是想起什么,回了个头,两只手举过头顶,指尖又弯下来,比作一个大大的爱心。

凌肖站在不远处,嗤笑了声,小声道:“像个傻子。”

雨下了下来,稀稀疏疏纷纷扰扰,像是少年跃动的心。

 

 

悦悦:“这都下了几天雨了怎么还没停啊……体测干脆结束算了。”

你:“咳……应该快结束了吧。”

 

 

 

 

 

 

 

 

 

 

 

 


评论(5)
热度(2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yuuuuuuuuu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