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uuuuuuuuuuuu.

(´,,•ω•,,)♡

all少主 他×你/当你告诉他自己失眠了/白菜/屠苏/锅大爷/龙井


#OOC选手在此

#偏日常吧?

#恋与有出现,咳,因为恋与也有一篇失眠梗,还在写哎嘿嘿

#可能会有别的人的?随机掉落?

#话说为什么屠苏那么少啊啊啊啊啊QAQ

 #食用愉快

 

屠苏酒


半夜星光无眠,屠苏酒的通讯设备微微振动了下。“叮”

特关的声音

他起身,强打精神的看你给他发的消息。


“师父师父,我睡不着QAQ”


“出来空桑别说我是你师父,不然别人说我误人子弟……我问你,安神助眠记不记得?分不清来我这,我拿给你。”


“用了啊,就是睡不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笨”


“师父师父要不然你来陪我?QAQ你舍得你的小徒弟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参加特训吗QAQ”


“我看你真的是半夜脑子不清醒,非要我这个腿脚不便的人坐着轮椅去找你?”


“!!!来了!”


油灯未点燃,月影之下的屠苏酒轻轻笑了下,门口显出一个人影:“师父?”



开水白菜


“白老师 我睡不着怎么办。”


   你小声对着门道,趴在门缝上试图看到那个绿色的身影。


    门从里面拉开了,开水白菜靠在门上,一脸睡意未退的看着你,穿戴整齐的让你不由感到惋惜。


“于是某空桑花季少女就大半夜来找一颗熟睡的白菜,意欲行不轨之事?我可以给《空桑小报》爆料,比如说关于空桑少主不为人知的二三十……”


“别别别!我我我这不是失眠了来找你了嘛。”


“所以为什么你会认为一个教国文都可以治好你的失眠?出门十步远,饺子应该还没睡。”


“我这不想着昆虫和人属于同一界吗……”


你委屈巴巴的抬头,对上了开水白菜眼里没有说出了来的话:你怕不是脑子不清醒。


谢谢有被气到!


“拜拜了您咧!!!!!”你气的转身就走,内心不断吐槽自己男朋友。


悠然小丫头说的没用啊。

呜呜呜白菜你就是个屑呜呜呜。


一阵风吹过,秋末初冬其实已经有些寒意,你又突发奇想来找开水白菜什么也没准备,穿着一件单薄的睡衣就跑了出来,就差和他一样光着脚。


“啊啾”


你缩了缩,忽然一件绿色的披风盖了下来。


“我觉得你明天要是感冒了,我大概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愧疚而死的白菜。”开水白菜的声音依旧是冷冷的,但披风却还残留着主人的体温。


他见你没反应也没回头,接着道:“嗯?还不进来?虽然说晨风凉爽,但是这个季节的夜风……唔!”


你猛然回头,趁开水白菜不注意扑上去抱住了,“白菜你最好啦!”


他有些无奈,轻轻笑了下,“你要是再用点力我可能就骨折了……算了。现在我亲爱的学生可以乖乖睡觉了吗?”

 

 

锅包肉(又名锅包肉你也有今天)


床头灯若影若现,锅包肉还在床头聚精会神的看着那本《五年食魂三年模拟》,你突然开口:“锅包肉,我睡不着啊……”


他头也没抬,手上翻了一页,答道:“看来少主是白天训练不够导致晚上过于兴奋了?”


你打了个寒颤,熟练的熄灭了灯,翻身压到他身上,一只脚挂在他腹上。像只八爪鱼


“啧,睡觉提什么特训啊!黑灯瞎火的,锅包肉我们来做些有趣的事情吧!”


锅包肉看着你神采奕奕的眼眸,语气里藏着几分不易察觉的期待:“太晚了,少主请您……”


你像变戏法一样拿出一套从鱼香肉丝那顺来的龙门牌,兴奋的说:“看!!!我们来摆龙门吧!”


“……您明天想加训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你笑软了身子,整个人趴在了他肩头,像极了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


锅包肉郁闷着,脸上突然传来别样的触感,带着少女独特的体香。你蹭了蹭他的脸,“锅包肉晚安啦~”


黑暗下,回神的锅包肉不易察觉的笑了声。


晚安,我的少主。


少主:计划通✔

 

 

龙井虾仁


在一起后,你简直跟粘在龙井虾仁身上一样,没事找事就往茶室跑,晚上也和他睡一起,比如现在。


“龙井~”


“……”他翻了个身,回头看着你,不明所以。


“龙井~~”你继续故意嗲这声音喊着。


“何事?”


你听到了他的回应,趴了上来,“我白天喝太多茶了,现在睡不着……”


“……怨我?我白日劝阻你了,自己不听,作茧自缚。”


你佯装生气的“哼”了一声,自己男朋友傲娇的脾气自己还不了解?现在估计懊悔死了。


一如所料,他起身走出了内室。过了一会端着一碗黑不拉几的汤药走了进来,“喝了。”


“不要,我想要你喂。”你假装皱了下鼻子,心里乐开了花。


龙井虾仁藏于发丝之间的耳朵红了,“好。”


你诧异间,看着他的脸不断放大,直到和他淡绿色的眼睛对视,长长的睫毛一扫一扫的,影影约约还能闻到龙井虾仁身上的茶香。


突然,你的瞳孔顿时放大,一脸震惊。试图推开龙井好把嘴里的汤药吐掉,他反倒是越吻越深。


草,嘴里的是什么玩意,这么苦

 

龙井:我已经看透你了

 

饺子:黄连是不是有点加少了……不过居士怎么突然失眠了?

 

评论(2)
热度(1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yuuuuuuuuu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