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uuuuuuuuuuuu.

(´,,•ω•,,)♡

『凌肖×你』变成小阿飘后和男大学生的日常(上)


*我流ooc

*阿飘就是代指👻(?这样说或许不容易被封×)

*笑死了这篇是中元节想到的,一直不敢下笔是怕碰到真阿飘(×)

*夫人们食用愉快——



求变成小阿飘后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了张大脸会不会变成二次阿飘???

答  如果是帅哥的话可以考虑下,然后索要个赔偿费比如以身相许什么的。

 

好吧其实坦白说,一睁眼看到那么大的脸还是会被吓傻的好吧。

我嘴上嚷嚷到,却还是下意识放轻了声音,就好像是潜意识在驱使我,不要吵醒这个趴在桌子上熟睡的少年。

他睫毛好长啊……

我感叹道。

蓝紫色的发色在昏暗的台灯光下并不是很明显,倒是那皮肤被照的苍白,眼外是一圈青黑,凌乱不堪的刘海更是突显了那种颓败的气息。

少年的眼角还有难以发现的泪痕。

我莫名的有些心疼,却又不知道那种难受从何而来。

我想要伸手过去抹干净他的眼泪,却在要碰到他那一刻他醒来了。

我清楚的看见有种名叫“惊喜”的情绪从他眼底闪过,他有些激动的抓住我—那双手穿过了我的虚无的身体。

“你……”

少年开口,才意识到自己的嗓音有多哑。

像是哭了几天几夜一样。

我暗暗评价道,面上却开口提议道:“帅哥,你可以先喝口水,我们再慢慢聊。时间还很多。”

他眼神晦暗复杂地看了我一眼,还是接受了这个建议,出了房间很快就端了杯水回来,还拿了个小碟子—里面是些小零食,被特意碾碎做的小块。

我嘴馋的看着那些小块的零食,想吃却吃不到好悲伤呜呜呜。

“你还记得多少。”

“啊?”我仰头看着他,意识到是在问自己:“啥也不记得。醒来看见你就没了。”

“啧……”少年的眉毛皱起,不过很快又释然:“没关系,反正我会想办法让你想起来的。”

“你先记住一件事。我的名字,凌肖。”

“建议你最好不要到处走,近一点我还可以把你找回来,远了……后果自负咯。”

“当然,最好的选择是呆在我身边,那最安全。”

 

总而言之,我,一只新晋阿飘,就这么莫名其妙和一个大帅哥同居了。

 

和帅哥在一起的好处,就是眼睛每天都在受着犹如春雨的滋润。

我们的日常就是,他看那些厚重的要死的文献,我要么趴在文献前边,要么躺在凌肖的手臂上。

最后的结果往往都是我睡着了。

醒来身下总会有张纸巾。

傲娇的臭小孩才不会承认这是他想要盖在我身上,结果忘记了那玩意根本碰不到我身上的事。

哼哼唧唧。

 

有的时候我也会呆在凌肖的肩膀上,和他一起骑滑板去livehouse看他的演出。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全世界只有他看得到我。

这个小秘密,是我在听到凌肖的队友问他为什么一直自言自语的时候发现的。凌肖跟没听到一样,没理他。

“不会是她死后你精神……卧槽!”

Adam话还没说完,就被可乐的空瓶子砸中,没忍住骂了声。

凌肖还是没转身看他,只是那股寒意让Adam止了嘴。

被可乐瓶打中是真的实打实的痛。

Adam在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

我没说话,一双墨黑的眼瞳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凌肖,任由他无数次伸手戳上来却又穿过去,反反复复,不知厌倦。

我分明看见Adam说话时他眼底闪过的慌张。

那个眼神像是根刺,狠狠地扎进来。

于是我坚定了要找寻自己记忆的念头。

 

凌肖一定认识生前的我!关系肯定还不浅!

我在他房间里到处飘,试图找到日记本一类的东西,通过那些东西找到点关于我的事。鳖问为什么阿飘可以碰到实体,因为他们可以飘进去看XD

 

别的不说,凌肖的个人宿舍干净整齐的不像个男大学生(×)

说好的袜子乱飞?泡面?饮料的呢??

我叹了口气,叹息里满是自己没察觉到的可惜。

“你找什么呢?”

凌肖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斜靠在门上,拽拽的拿着一听可乐,一副心情颇好的样子。

“又碰不到那些东西,要什么我来拿不就好了。”

他走进来,抬眼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日历,忽的笑了声:“今天中元节,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逛逛?”

我愣住了。

这句话似曾相识,就好像……活着的时候也有人对我说过一样。

“嘶……”

脑子里一下子涌上好多东西,想要去深究却什么也抓不到,犹如宇宙行星爆炸后余留的碎片,恍恍惚惚的在偌大的星际漂流,伸手也只是一片虚无。

凌肖看我久久呆滞没有回应察觉到了不对劲,几乎是在我因为过于混乱瘫坐下来的同时他也冲了上来,想要扶住我。

那双好看修长的手再一次穿过了我。

凌肖原本的好心情全散了。满心都是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问那句话。

祂明明交代过,灵体不稳的。

……

 

什么嘛。

我在醒来后看到这张熟悉的脸,差点以为自己真的二次死亡重生了。

都已经脑补了几万字的小说时,凌肖感知到什么一样也跟着醒来了,一双仿佛注满了鎏金的漂亮眼眸就这样看着我,失去了往日的神采一样。

我害羞的埋下脸,学着前段时间看到的电视剧女主一样,娇羞的甩了下手嗲声道:“哎呀,讨厌啦~”

凌肖的眉头猛然皱起,那眼神里写满了“你是**吗?”。

他没忍住出言嘲讽道:“你这是睡了一觉,把智商一起睡没了?嗤,人才。”

我暗暗翻了个白眼。但是在心里的某个不知名角落,还是为那抹忧愁从他眼底散去而高兴。

凌肖也是很担心的吧。

死不承认的傲娇小孩期末必挂科。


未完待续etc.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yuuuuuuuuuuuuu. | Powered by LOFTER